返回列表 發帖

■□■幻想時代■□■三轉實裝半R版/千種頭飾染色/自創裝備/特色附魔/200+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申請帳號*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 1、伺服器名稱:幻想時代
★ 2、伺服器IP:lovelitfay.no-ip.info
★ 3、伺服器位置:台灣
★ 4、伺服器開機時間:24H(維修另行公告)
★ 5、伺服器人數上限:無上限
★ 6、伺服器等級上限:2轉99卅3轉150
★ 7、伺服器卡片掉落倍率:普卡2.5  王卡0.25%
★ 8、伺服器LV/JOB經驗倍數:300/300
★ 9、伺服器武器防具掉落倍率:防武掉落率10%
★ 10、伺服器轉生次數:1
★ 11、伺服器人物最大屬性素質:2轉99/3轉120
★ 12、伺服器DEX屬性素質達多少無詠唱:Dex166
★ 13、伺服器攻速最高上限:193
★ 14、伺服器手推車重量:15000
★ 15、伺服器箭矢扣除設定:不扣除箭矢
★ 16、伺服器攻城時間:每週三、六 晚上 9點到10點 採取開寶箱制
★ 17、伺服器開放指令:@load 回儲存點          
          @allskill 技能全學          
          @autoloot 自動撿取          
          @alootid 指定撿取          
          @storage 開啟倉庫          
          @gstorage 開啟公倉          
          @repairall 修理裝備
★ 18、伺服器有無改卡、改裝部分:無,但有自創裝備自創卡片 效能並不變態
★ 19、伺服器有無道館:有
★ 20、伺服器有無商店街、商城:有販售基本裝
★ 21、伺服器有無賺錢方法:設有賺錢區
★ 22、伺服器組隊均分等級相差: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         本帖最後由 miko1202 於 2012-9-18 20:55 編輯

8月18日更新內容說明

修正-
公會石強度BUG修正 (請踴躍參與)
一般道館部分MVP不會召喚修正

-調整-
一般/進階道館 調整及擴充場地(各五個場地)
刪除尚未調整完成的娛樂NPC
關閉中央城戰 只留下斐楊 (主城往上的傳點快速通往戰場)
粗暴者傷口內的MVP尼格霍爾更改成隨機點重生
無線之塔調整挑戰時間為4小時,進場時間限制為1天

-新增-
進階道館新增附魔防爆物品-獼猴桃果實
貨幣兌換NPC可雙向兌換(一億 = 一枚白金幣)
中央新增收購販賣聊天室專區(中央十字路口左右兩側)

...待補充

TOP

補丁不給我載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網紙掛了  老大...

TOP

回復 3# love873291s


    經測試下載是正常的哦~

請避免使用續傳軟體,空間已改至Hami個人雲

TOP

這個私服非常好玩噢^____^y
請大家多多來玩
新手可以請教我
我的id : ×凜ζ

TOP

這兩天跑出去玩耍了
回來看到論壇有新補丁等不及開啟來玩囉
但是得先來推文A_A
歡迎高手進住喔
高手來找我A_A

ID:小兒利薩兒

TOP

最近無聊
剛好晃到這私服
看起來不錯就來玩玩囉~
裡面真的很熱鬧喲!!!
話說我是新手請多多指教:D

ID:寍°

TOP

親愛的GG,您好~~
你家的補丁已經過期了:)
是否能放上新的補丁提供下載呢?

TOP

找了很多個私服
發現這個好玩的私服 快來玩唷
今天才剛玩   感覺得很不錯
歡迎更多新手   ((雖然自己也是新手

TOP

請問現在是在維修嘛...? 我怎登不近了??

TOP

回復 10# bill20031414


    目前斷線中~

因國際線路有問題.目前開機G正在聯絡機房搶修中~請玩家耐心等待~

詳細情況請上論壇查詢喔~

http://fantasyage.funbbs.me/index.php

TOP

人數比我想像中的還多!!
雖然會有些LAG,人太多以致於擋住NPC
感覺還蠻難找的,希望能改善
ID:〃霏★、

TOP

頭飾真的超多的~~
各系統都具有特色!!
你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私服嗎?快加入吧^__^
ID:〃洛★、

TOP

看起來不錯玩唷~~~~ 希望可以是一個可以長期的私服~~

ID:ξ★╯風聲鶴唳﹍°

TOP

非常好玩呦!! 玩家都非常熱心!!!

大家快來一起玩喔^___^

ID:.戀上大明星.

TOP

快來玩唷
有不會的可以問我哦XD
雖然我也不是全都知道啦@@
ID:透抽的逆襲

TOP

昨天機房有問題所以臨時斷線A_A
今天終於可以上線囉
大家快來玩快加入我們
來找我聊天A_A
ID:小兒利薩兒

TOP

我們的玩家會自己辦活動喔^^~
獎品也很好!! 對於新手還很有幫助 =]
請大家多來這裡玩^^
沒玩的快來玩捏A____A (欸!! 就是你!! 還看

TOP

玩了幾天發現!
這裡的老手都很熱心助人喲~~~
讓人感覺備有親切感:)
對環境也較為熟悉一點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^_^

ID:寍°

TOP

現在的宣傳文章都換新的囉

真的做得很用心呢!!

很多都有詳細介紹到哦~

管理團隊們也很用心的經營!

最近再舉辦情人節活動哦~

快來參加吧!


ID:ζ箭〃不見°

TOP

蠢蛋我今天剛加入~
主城居然有人開聊天室幫新手解惑!!
去深淵湖水還遇到好人帶練~ 真是有人情味  啾甘心捏>"<

ID 蠢蛋

TOP

人數一直再衝   快500囉
大家一起來加入吧   很有人情味喔


ID:仙根

TOP

遊戲裡面的人都很好~ 還會帶你練等喔~
有問題都可以發問,有人會解答喔~

ID:極夜星弦

不過不知為何我的論壇一直連不進去?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

TOP

人好多 老玩家人很好會幫忙新玩家解答哦~
大家快來~

ID:Lucifer

TOP

今天中午過後伺服器登不進去

結果點了論壇也連不上去!!

差點被嚇壞囉-.-

不過剛剛我連上論壇囉~

也看到公告了~

現在是關機維護時間哦

上面寫預計4-5點開機哦~

也請想來玩的新手們忍耐一下哦~


ID:ζ箭〃不見°

TOP

推推推

GM處理事情 快速.又認真

遊戲內容 好玩.又刺激

你看過這個斯福 但是 有時候 你是絕對沒玩過

快點把握這個機會來玩吧

老玩家 會帶你 . 會幫助你解決你不懂的問題喔

ID:幻影殘月〃

TOP

超讚私服喔~~~
定居好所在,GG人很好~~
快換私服吧,來這準沒錯唷:)))
新手馬上讓你變老手^^

TOP

經過GG辛苦努力搶救私服
在今天終於開機了!!!
希望日後伺服器能穩定些^__^
ID:〃洛★、

TOP

玩了幾天囉
還在適應當中
希望能定居下來
私服設置的還不錯

ID:寍°

TOP

請問一下  論壇網址跟補丁網址是不是都掛了?
都是404  沒辦法找到網頁

TOP

好玩的私服 希望大家多多加入  ~~~~~~~~~~~~~~~~~~~~~~

ID 阿燦﹒

TOP

快點來玩:>
我們的專屬RC 也在等你來ㄛ =))
我的ID : ζ悠〃

TOP

超級好玩 ~~
有自創的裝備
而且玩家們都很熱情 :D
大家快點來玩哦 ~~!!

TOP

載點 怎麼抓
誰能幫幫我= =
哪一位能幫我阿
我有即時通parker59188

TOP

內容豐富
玩家熱心
管理者認真、負責

快來一起同樂吧!!!

ID:.戀上大明星.

TOP

內容豐富
玩家熱心
管理者認真、負責

快來一起同樂吧!!!

ID:.戀上大明星.

TOP

最近多了很多新人導致有點lag
但是人一少就好多了 希望大家別太多開 導致lag囉
昨天的乘站好好玩 希望大家多來玩囉
id: 綻放
小夜

TOP

今天又有更新囉~

原本不能用的坐騎現在好像開放了~

很多人都超高興的!

然後現在新增了聯盟頻道哦~

可以跟同盟公會的人互相聊天了!我超愛:)

還有新增離婚的NPC哦!!超酷~~

昨天人數差一點點就破600了!!

加油!


ID:ζ箭〃不見°

TOP

這兩天的情人節特別活動 ~
原本以為一定要有情人才能參加,
結果GM開放 只要成雙成對,不管是BL GL 都可以A__A
又能交朋友 還有獎品領 真棒 >_O

ID:蠢蛋

TOP

最近好忙都沒時間玩A___A
終於來推文囉~
快來加入這個私福喔 超多人的
但塑有點LAG~~~
還新增了主成巴西喔~ 快來找姊玩
ID:小兒利薩兒

TOP

今天多增加一座主城ˇ

感覺非常新鮮有趣呢ˇ

在現人數持續增加中ˇ

歡迎新人加入唷ˇ

ID:倉田紗南°

TOP

內容豐富
玩家熱心
管理者認真、負責

快來一起同樂吧!!!

ID:.戀上大明星.

TOP

非常好玩的私服 ,
GM真的非常用心 ,
但希望連線品質能更提升 ^^


ID : 葬儀 ﹡

TOP

超讚超好玩的唷
歡迎各位同學快來試玩一下也不錯呀
id:宴﹉

TOP

昨天知道今天放颱風假
就玩到了凌晨三點A___A
賴了床閑了一個上午之後
決定先來推文在近RO囉^__<
一定很多人XD
缺帥哥 快來找姊
ID:小兒利薩兒

TOP

坐騎快要實裝囉
小朋友們快來玩吧
不會可以問我哦
ID:透抽的逆襲

TOP

最近伺服器比較不穩定

lag+彈窗

不過我一直覺得這不是管理團隊的問題啦

我相信他們都有再想辦法

開機G一年花好幾萬去租伺服器給我們玩

真的很感謝開機G

我相信他們會慢慢改善的:)

ID:ζ箭〃不見°

TOP

現在伺服器人數很多

導致伺服器不太穩定ˇ

但還是歡迎新人加入唷ˇ

ID:倉田紗南°

TOP

呀呀啊
今天颱風天感覺就是會有超多人的啊
但是最近機台不太穩定!!!
可是昨天換機台了A___A
今天來試試它的能耐吧~~
快來一起玩喔
來找我聊聊天A___A
ID小兒利薩兒

TOP

我今天才發現 ...
原來商城裡賣了這麼多好看的頭飾A__A
看來要更努力打館了,我要蒐集一整套氣球,每個都好可愛  A___<

ID:蠢蛋

TOP

返回列表